冷瞳Lyric

活在当下。

人不为己 天诛地灭
详情置顶 更新随缘

美英/蓝星第一哭包霸主


*国设 甜饼

*cp: USA × UK

*非典型哭包美×非典型温柔英

*又名《美利坚变成了超级泪失禁》



——


美利坚先生的一天充满乐趣。


一起床不是自然醒也不是被闹铃叫醒,而是被英吉利踹了下去。随着金毛的一声惨叫两个人都彻底清醒,“草,英吉利你他妈疯了?”美利坚小嘴抹蜜口吐芬芳。


绅士冷冷回应,“如果你不把自己整个人压在我身上致使我喘不过气,美利坚。我想我们会有一个美好的清晨。”说完不冷不淡地看着美利坚,满脸“你他妈对自己体重没数吗。”


美利坚有些吃瘪地挠了挠头,毕竟美国人超过百分之四十的超重率并不值得拿出来炫耀。“那也不能成为你踹我的理由...”


谁想到英吉利不耐烦地看美利坚时还愣了神。那张平常淡漠的脸上难得显露出惊讶又或是难以言喻的神色,搞得跟第一天见他似的。


美利坚也感觉到不对劲,他艰只感觉眼睛一片酸涩,不自觉地去揉了两下,手上一片湿热的触感让他倍感震惊。


他不顾掉下床去的阵痛,连忙跑进浴室镜子前检查自己身体的状况。


美利坚在那之前想过无数种样子,可能是七窍流血,可能是最近自己搞事太多遭到了报应,又有可能是自己前两天挑拨斯拉毛熊家族关系被酒瓶砸中脸的后遗症,又或者是新病毒的出现让身为意识体的他也出现了一些应激状况...呸,意识体又不会感染!


可他千想万想,也没想到是这样。


...草,他知道为什么英吉利要用这种表情看着他了。因为自己现在这幅样子他他妈的看了都叹为观止!


此刻美利坚那张熟悉的自己的脸上,挂着一道道泪痕,然而很快未干涸的泪痕上又被溢出眼眶的泪珠润湿。


他...哭了??为什么!为什么他自己都控制不了这破事!


...上帝啊!这个把眼睛哭红的傻逼真的是我吗?!美利坚在内心里哀嚎。如果是平常他也许就喊出来了,但鉴于今天过于丢脸。他才不想被英吉利当成恶疾突发然后再用他那尖酸刻薄的英伦腔嘲讽自己。


美利坚忍住哀嚎和一拳给自己脸上确保自己不是在做梦的冲动。


镜子,绝逼镜子的问题。


他这么想着,缓了缓心态。慢悠悠地走出浴室看向英吉利,抹了一把脸好像又恢复了平常散漫叼欠的样子,除去他眼角的红肿,还挺像那么回事。


他没想到自己来回这么一小会,英吉利就开始穿衣了,只不过英伦绅士的动作因为前一天晚上的折磨僵硬了一些,尤其是腰部动作十分拘谨。


面前人脖子上的红色是某不知名灯塔恶意留下的痕迹,并且美其名曰这是“情/趣。”往下看是老家伙一如既往古板的高领打底衫紧紧包裹着精瘦的身体,当然高领是为了掩盖某人的罪行。再往下...是英吉利每天的穿搭必需品,衬衫夹。尽管英吉利的腿很细,那东西还是勒出了一点肉,看着更加今人咂舌。


美利坚毫无顾忌地打量着英吉利穿衣,满意地看着他腿上自己留下的青色掐痕。


英吉利转头,深蓝色瞳孔扫了美利坚一眼,看到美利坚那眼角红肿得好像受什么委屈的傻样又忍不住偏头轻咳了一声。假装自己在认真系衬衫夹。


灯塔先生本来兴致勃勃地观赏父亲更衣,就被这么冷不丁扫了一眼然后被无情地嘲笑了一声,搞得他内心不平衡至极。


他是个行动派,光着脚大摇大摆走上前去拉住英吉利未完全系好的衬衫夹,另一只手扶住英吉利的腰,“英吉利,怎么说你也是今天把我吵醒得罪魁祸首啊。”


他嘴角一如既往扬起,笑得恶劣。

“是不是应该像往常一样,补偿一下。”这句话分明是个疑问句,美利坚硬生生说成了肯定句。



英吉利皱了皱眉,他感受到腰椎得刺痛。昨天晚上那么胡来,现在已经不早了,过一会他们还得去联合国开会...绝对,绝对不能任由美利坚再次乱来。


就算是做也得等开完会,再陪着美利坚衣冠不整地迟到实在是太丢脸了。虽然他不在乎但是自己丢不了这人。


英吉利只能下了狠心,用了点力气把美利坚推开了。“别无理取闹。”


按理说这点力气对于灯塔先生根本就是挠痒痒,接下来最多小打小闹几下就过去了...


...今天不是这样的。


英吉利再看美利坚的时候又愣住了,他几千年什么没见过,今天两次惊讶却都是因为自己的好大儿。


美利坚也没想到自己会是这个反应,他还没张口说话,眼泪就和不值钱似的,“啪嗒”“啪嗒”地掉落下来。


他也想控制自己那该死的泪腺和眼球,可是天知道自己根本没法控制这破眼泪!!只能任由眼眶再次变红,刚刚的缓解全部完蛋。


英吉利看他这眼泪不要钱的样子怀疑自己还在做梦,轻轻掐了一下自己。


我去,真的不是梦。

上次见到美利坚这么哭是不是200多年前...


美利坚把他的动作看在眼里,生无可恋道,“英吉利你至于吗?靠!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难不成是泪腺出问题了?”


英吉利也无奈啊,他难得有如此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你的身体状况我能知道?我知道了能控制?”



他想了想,出口道,“这个世界上有治疗意识体的医生吗?”


......


“很显然没有啊!!”美利坚生无可恋。


英吉利又缓缓给他举了几个例子,“联...世卫?”


美利坚无情拒绝,“联怎么可能会治病,那不是他的工作性质。而且这么丢脸的事情怎么能让他知道,我形象不要了喂?”


...原来你还要形象啊。英吉利内心默默吐槽。


灯塔先生坐在床上摆烂,说的头头是道,“世卫?得了吧,就他那样高低得拽着我做什么身体检查核酸疫苗...那些东西跟人身自由比起来能算什么?”他不屑地笑了笑。


英吉利也沉默了一瞬。是,自由,过了度的自由,接近疯魔的自由,没有约束的自由...吃人命的自由。


不被约束的自由,终究会被本身约束。


但他没有直接了当地说出来,“...总之,还是得注意点,别被人落了把柄。”毕竟你没落了对我也没什么好处。


盎撒们沆瀣一气,说来可笑,平常互不顺眼,到一致对外的时候团结的要命。


后面那句话他没有说,也许是对儿子的小小补偿安慰。他脸庞逐渐靠近美利坚。在美利坚略微惊讶的表情下,温热的鼻息逐渐与嘴唇呼吸纠缠。


后者比他高了半个头,美利坚没有动作,像个小孩等待着亲爱的父亲的赏赐。所以英吉利微微扬了扬头,亲吻美利坚的嘴唇,又逐渐向上吻去他的泪珠,就像大部分动物对待自己的孩子。


最后美利坚按住他的手腕,再次强硬地吻住他,唇齿交缠。热情又温暖,和从前喝过最烈的酒味道不一样,像是浪漫的微醺。


他们不顾那些被人诟病的人伦,只是肆无忌惮地接吻,而已。


美利坚喜欢这个时候的英吉利,鲜活又真实。就像是自己在做出任何决定英吉利都向着自己的样子,和自己一起对付那些难搞的家伙的样子,在情/事中放下绅士表皮的样子。


英吉利不知道,他喜欢英吉利,连带着这个人的很多样子都喜欢。更喜欢他任由自己胡闹,英吉利大多数时间也会这么做。




而闹剧,以英吉利被美利坚抱着,他主动舔舐美利坚又溢出泪水的眼角收尾。他不忘一句调侃,“这么在我怀里哭,让别人看见像不像话。”


“要不不叫世界霸主了,叫世界第一哭包?”


美利坚边摆烂流泪边咬英吉利锁骨,含含糊糊道,“...这个不好听。”然后又在英吉利身上留下一个属于自己的痕迹。


英吉利被咬疼了,吸了一口气,轻轻敲了敲他的脑袋,要笑不笑得语气却让美利坚耳根泛红。蓝色眼眸笑起来很好看,像撒着星空的海洋。


“小哭包。”



——end



*码完这篇文挺感慨


*沙雕彩蛋,请签收~



















评论(17)

热度(1591)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